道具评论会拉黑
鸣佐微博: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
个人微博:五月花与五月鹰
个人站:https://topaz-tithonia-2bb.notion.site/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pvs=4
AO3:jingjiming

它俩都有双金橙色的眼睛,喙那么稚嫩,鸣叫听起来更像是叹息。亚尔斯兰忍不住喜爱之情,伸出手轻触它们的喙,拂过那些初生不久的冠羽和腿上细软的羽毛。
“殿下,小心!”奇斯瓦特立即出言制止,“虽然是幼鹰,但毕竟也是猛禽,如有伤贵体……”
他的话止住了,那两只小鹰亲昵地轻啄着亚尔斯兰的手掌,像鸽子进食一样,亚尔斯兰被弄得有些痒,呵呵笑了起来。
“是灰背隼吗?”达龙评价似的问道。
“也许吧。”奇斯瓦特毫不在意地耸耸肩。

“告死天使更活泼,告命天使总像在保护着它。是父王和母后一样的关系吗?”亚尔斯兰怅惘地想:何时父王能分给他十分之一的关爱啊。
众人都笑了,亚尔斯兰不禁抬头环顾,不知道哪里说错了话。尽管他在这些将军面前比待在亲生父母面前更自在。

“殿下。”还是达龙发话了,他爱怜地看向小王子,“它们是一对雄鹰啊。”

评论(7)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极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