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评论会拉黑
鸣佐微博: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
个人微博:五月花与五月鹰
个人站:https://topaz-tithonia-2bb.notion.site/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pvs=4
AO3:jingjiming

一个一时兴起的阿特柔斯AU,就坐在这里瞎写的,以后有兴趣可能会完善一下。


 

阿伽门农:独断专行的教父式人物。强大的权力与财富,在政治、军事、商业领域都有不俗的影响力。认为自己对儿女与妻子要有绝对的控制权力。与兄弟不和,但无法接受姓阿特柔斯的女人出逃,誓要毁灭特洛伊。

克吕泰墨涅斯特拉:娘家有王室血统,自视甚高。曾短暂与阿伽门农相爱,但因为丈夫情人过多,婚内感情决裂。尽管并不直接参与阿伽门农的事业,但由于接手管理,实际在阿伽门农集团内部已有强力渗透。

伊菲革涅亚:长女,出生在克吕泰与阿伽门农感情尚好时,是克吕泰最宠爱和信任的孩子。夹在个性强势的父母中间,童年十分痛苦。个性有些冷淡骄傲,羞耻心强,才艺丰富。父母都是滥交之人,但她在感情上格外自制。唯独曾在少女时代爱慕过父亲的手下干将阿喀琉斯。

厄勒克特拉:不受重视的次女,经常被忘记的存在,但本人并不在乎。看似温和,其实是兄弟姐妹里最为倔强的一个。喜欢油画和雕塑艺术,算是个收藏家。一门心思都扑在弟弟俄瑞斯忒斯身上,爱他胜过爱任何人。

俄瑞斯忒斯:唯一的男性继承人,本该是万众宠爱,但出生时克吕泰与阿伽门农已经感情决裂,母亲几乎没有抚养过他,是二姐厄勒克特拉一手带大。少年时被送到姑姑家里去,再不曾踏入阿特柔斯。痛恨自己家族的肮脏历史,从不以它为荣。

皮拉德斯:俄瑞斯忒斯的表哥,和他一起玩到大。身材高大,个性敏锐,认为俄瑞斯忒斯可以改变阿特柔斯,将它带到正确的发展方向上来,因此决心追随他。暗恋厄勒克特拉,但反被厄勒克特拉误认为和俄瑞斯忒斯是同性恋,甚至得到了她的支持(。)


评论
热度(8)

© 京极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