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评论会拉黑
鸣佐微博:小明和五月鹰看星星
个人微博:五月花与五月鹰
个人站:https://topaz-tithonia-2bb.notion.site/c42d5f4f012e493795a4a83ce971ca62?pvs=4
AO3:jingjiming

脑补婚礼前。莱最开始想让两个人都穿军装举行仪式,但遭到了吉和宫内省的强烈反对。吉是因为本来就不喜欢战争,于公他觉得重在修治齐平的时代不应该给百姓展现出一种皇帝黩武的印象,于私他想看莱穿西装。而在新帝从俭的政策下闲得发慌的宫内省好容易等来了皇帝大婚,岂能在最重要的事情上让皇帝任性呢!于是此决议勾消。莱又提出:应该打破刻板印象。所有人都觉得他会穿白礼服而吉会穿深色,他偏要反其道而行之。反正此二人穿什么都好看,大家就随他开心了(请脑补一身纯黑的莱因哈特,我总之已灵魂出窍)。莱想请杨,但是吉说杨肯定不会来,莱于是让吉去请尤里安,因为他说的话尤里安肯定全答应。莱坚信只有杨来参加他的婚礼才能证明他终于对杨赢得了全方位无死角的胜利。吉觉得他有点好笑,但是也很可爱。

(我毫不怀疑,吉尔菲艾斯和杨威利都活下来的话,两种体制之间有机会达成长度以代际为单位的和平。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京极明 | Powered by LOFTER